close
其實我真的算是非常會浪費電的人吧............

因為我在家不管做什麼事情電視一定開著,就算我上網也是,
因為我習慣有其它聲音作伴,太安靜真的挺不習慣的,
加上電腦慢我也不會另外開音樂享受,
雖然我知道邊上網邊聽歌真的挺舒服的呵呵~

所以達妹慢慢就變成了電視兒童一枚,
我看天下第一味達妹也跟著看,看新聞達妹也跟著看,
看啥達妹就跟著看啥,電視裡的聲音總能令達妹目不轉睛,
有好幾次都差點想跟達妹討論起劇情來了噗.............

但是當然達妹不是從頭到尾都如此認真的,
她在家也是挺忙的,呵呵,只有休息時就會認真的看著電視....

真的看的超認真的。
.
.
.
.
.
.
.
.
.
.
.
.
.
.
.








:我們家東西很多,麻麻說電視前方東西太亂,所以給人家模糊起來了,
她還要我跟大家說,『模糊』這功能比馬賽克好用,大家有空可以學一下很好糊喔~





:ㄟㄟ麻麻,你老是模糊焦點,明明就在說我看電視,
每次又偷拍我的上空,然後亂寫一堆..........................................................
我雖然只有上基礎班,但是我也知道有一句成語是: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怎麼被你改成:小時瘦瘦 大未必瘦...................?????
我真的交不到男朋友了拉



:好拉~你就當我變態吧哈哈~
每次看到你趴這種姿勢我覺得沒有拍起來很對不起自己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