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朋友突然聊起髮型的話題,
聊著聊著突然自己也很想改變髮型,
剛上來台中的時候我是頂著短髮的(男生頭),
大約兩年厚才開始留長,
當時媽媽還常問我:
你怎麼不把頭髮留長比較像女孩子阿?
就這樣一留就是8年多的長髮,
留長的一開始都是離子燙(因為自然捲)
後來約三年前嘛,去燙過捲髮之後,
發現捲髮比直髮好整理耶噗,就每年燙一次,
(我其實很少上美髮院的通常都一年用一次然後撐一年這樣呵呵)
直到今天,...............................

下班的時候我望著天空下著毛毛雨,
我心想:我要這時候去剪頭毛嘛?
下雨耶!?
可是我根本還沒想好要剪怎樣阿?
但是捲髮的確膩了吶,且真的這幾年阿滿街都是捲髮妹呵呵~

今年好像蠻多人剪短喔!感覺大家都剪短的不錯看呢~
可是我絕對不要剪短,
因為我曾經做過把頭髮剪短之後後悔不已的惡夢阿~~~~~~
且我好不容易留長了就乖乖留長就好阿ㄑ~

想著想著,我告訴自己騎上回家的路看情況吧!
因為我要去的那間是在我回家的路上會經過~
到了十字路口要右轉我居然毫不考慮就轉進去,
問題是我都還沒想好要剪啥耶?

就這樣噗~ 停好機車就~~~~進去了~

中間過程省略,
總之我剪了一顆我覺得我不會剪的頭.........................

就是短髮噗~

.
.
.
.
.
.
.
.
.
.
.
.
.
.
.
.
.
.
.
.
先看長髮好了~



那天試戴CSC帽帽的麻豆---小西(長髮)
.
.
.
.
.
.
.
.
.
.
.
.
.
.
.
.
.
.
.




阿阿阿~~~~來唱梁GIGI小姐的歌好了,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短了長髮~......呵呵
真的給它剪掉了@@






什麼東西繞到了我脖子????







就是左邊這一條辮子拉呵呵~

以上照片是當天回家在家裏拍的,
實在是挺暗的呵呵~

今天到公司拍了比較清楚的髮型照片:











 其他照片請點我





唉阿~其實我只是想說換個造型,不要一直都是捲髮,
但是我根本不想剪短的嗚嗚~
因為我以前短髮都會拼命買髮飾安慰自己說總有一天頭髮會變長就可以綁了嗚嗚~
我怕我現在也會這樣拉ㄑ~

後來他大概形容他想剪的感覺給我聽,
我不知道哪根筋打到就說好吧!

好吧之後就不能後悔了,
因為突然感覺到剪刀是橫的喀扎下去~
我哇一聲之後看鏡子~~~~ 
喔~就又繼續了噗~
但感覺頭髮輕飄飄的@@

慢慢的我已經感覺我根本就是剪短了嘛!!!
我還跟設計師說:
你故意剪這樣前面看起來像短髮後面還有一撮長髮這樣阿~(假象嘛ㄑ)
我說我怕客人看到還會問我:
你剪短就剪短幹麼還要接髮阿????哈哈~
設計師自己也在笑~

不過還沒染髮之前看起來又更像高中生了噗~
這次染了紅色




今年邱東................
是這個秋冬喔 噗~

今年秋冬流行巧克力色 他是建議我先染紅色
(因為他一直大推這個紅超美是新進的染劑,
但我自己沒染過紅色的就一直有點怕怕因為我怕染出來紅的嚇人!)
等兩三個月厚髮色退了可以去染巧克力色~
我其實是個很好說服的客人拉說實在的,
他就說他最喜歡我這種客人,
勇於嘗試(其實我也沒有勇於我是愚昧吧ㄑ)
但是說真的雖然我行為真的十足宅女風範,
但是我外表真的一點都不宅哈哈~
(挺妙的人格我也不懂噗~)
所以我就給他染下去了~

頭毛洗毛我覺得沒有很紅阿~覺得OK拉~
加上之前我本來就有挑的淺色染上紅之後自己會跳出來變比較淺紅的顏色
所以頭髮看起來也像是有挑染過的~
我挺喜歡這種挑染的感覺~
只是心理還是有點介意我怎麼突然就變短髮了~
還不是很能適應吶~

回到家想說達妹小姐不知道是否會認不出我,
結果還認的出我耶呵呵只差沒有叫我麻麻而已呵呵~

今天非常跳TONE的剪髮就這樣結束拉~
剛去WC才發現在很亮的地方真的顏色比較明顯~~~~

公司忙搬家換新感覺,連我的頭髮也跟著一起換新感覺了呵呵~



達妹:麻麻你也在搶版面厚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