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久的墾丁行終於要來了,
終於在923 924日一這兩天
大家排除萬難一起帶寶貝小孩去墾丁拉~

總共八大八小兩台車從台中出發

我們凌晨四點就出門了(在我家門口)
然後等靜跟大哥來之後才一起出發,

天色都還是暗的呵呵~

結果出了門我才想到單眼沒有帶拉
難得又有戶外照可以拍@@真是豬頭阿我~

因為大家太早起床不可能有吃早餐噗~
所以就到24小時麥當勞填飽一下肚子,
大家一早邊吃早餐邊聊天真是好不愉快吶!呵呵

大家吃飽之後就驅車前往高雄接mio一家.....

到了八點多才到mio家,
聽mio麻麻說:
他以為我們六點就會到了就先提早幫mio帶項圈
結果mio狠高興以為要出門了哈哈~
真是可愛耶~

大家都上車摟~往墾丁出發拉~











兩個癡癡等拔拔的小孩~



咪嚕等都是沒有聲音的就是狠安靜的等~
達妹等都是嗚嗚叫狠緊張要哭要哭這樣噗~



剛好我叫咪嚕他就跑過來給我看一下又閃了ㄑ~




我們先去屏東的鐵橋晃一晃,
因為不熟識路找了有一陣子終於找到拉~




當然免不了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摟~



要大家狗狗拍照真的是粉難的一件事情呵呵~

因為太熱拉,
就跑去屏東有名的潮州冷熱冰解涼拉~
他的料是熱的可是真的超好吃,
難怪人這麼多吶!





我們兩點先去恆春住的地方放行李順便聊天噗~
然後司機先睡覺補眠,
因為他們最辛苦.....

所以這空檔我們請mio哥哥幫我們娛樂表演一下噗~








mio:
這是我最厲害的站姿喔~
在座沒有一個會的喔厲害吧!!嘿嘿~

休息到約下午四點多我們就要去逛墾丁街上了~
所以推車出動摟~









真的是狠浩大的推車之旅哈哈~

逛完我們買一堆東西回去旅館邊吃邊洗澡邊聊天去了~

明天繼續~
.
.
.
.
.
.
.
.
.
.



今天我們要去玩水吶!




睽違一年五個多月達妹又再次下水摟呵呵~
這次真的去海邊衝浪拉,
且達妹也還是不會怕耶,
玩的狠開心呵呵~
如果我有帶泳衣我也會下去跟達妹玩
基本上我到膝蓋處也都全濕了呵呵~
(達妹都沒有在台中游泳過的噗,
下次有機會帶去j餐廳游泳好了呵呵,
因為達妹挺愛玩水的哈~)


女生雪都下海了噗~
.
.
.
.
.









左邊咪嚕ˋ達妹ˋ安琪ˋ安妮



某位安琪小姐拍到一半落跑又想去玩吧呵呵

雪下水之後聽說~
聽說喔大家都認不出來誰是誰,
還發生有人叫錯狗哈哈,
真的是太爆笑了噗~

可是我認的出來耶,
因為四隻光體型都不一樣呵呵~
只是大家都太會跑一上岸就亂跑都要找ㄑ~


接下來沒有照片了噗,
因為其實我們這兩天去墾丁阿天氣狠差,

逛墾丁夜市逛到一半下大雨,
然後又是小雨不停,
只有去玩水有出太陽一下,
後來也又飄雨了~

玩水完我們就去吃熊家豬腳,也是大雨噗~
吃完本來要去車城找b麻會合
但是b麻沒有接電話我們又找不到地方
就~~~~~~
驅車又前往高雄夢時代逛百貨公司噗
(本來是也想再去機場咖啡喝咖啡看飛機的說)

夢時代原來大家目標都一樣就是要去逛寵店拉噗~
可是真的他們東西都蠻貴的@@
看看就好真的但是我買到一個跟miso一樣的發光球拉
小顆的45元想說買給達妹玩看看呵呵
暗暗的發光真的很美吶!
所以我可能也會舍不得給達妹咬喔噗!哈哈

逛完好像又餓了噗,
大家提議去旗津的萬三吃晚餐~
(用咕狗搜尋就一堆摟有些都有拍菜色!)

萬三生意超好且超便宜
一盤100隨你吃我們都吃的狠飽狠開心!
因為太忙了要顧狗還要吃飯所以根本沒想到拍照的事情ㄑ~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讚喔!

同場家映:
 mio家

 琪妮家

 咪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