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蠻多blog的主人都很有心的發送卡片or年曆or聖誕卡等等...
因為我其實也在蠻多家blog當潛水員的,
所以不是每個都敢要ㄑ...
結果我要到了其中兩份cc~

第一份是cute家的卡片,卡片上就是cute本狗
後面有cute麻麻寫的貼心小語喔(只有我看的到拉ㄑ)


再來就是人氣王兜莉家
兜莉家走的是年曆風(噗!還有這種風喔我真會亂掰ㄎ)
去年兜莉麻麻也有做年曆發送給大家但是當時我沒跟到,
這次還是兜莉麻麻提醒我噗,我才趕在最後一刻key資料給兜莉麻的呵呵,
因為我可能把兜莉家的年曆發送看成別家吧!?
一直不知道兜莉家也有這活動說... 
果真公司螢幕這幾天沒點燈害得我眼睛都看錯了ㄑ...

小年曆隨身攜帶或者放在電腦前面非常的實用吶,
昨天就收到了,馬上給它護貝起來...

這就是小西今年年底收到的貼心小禮拉...
真是感謝cute麻麻跟兜莉麻麻喔~


然後阿,因為我家達妹最近好像已經進入冬眠期,
我們母女在家的對談變得好少,
剛剛的互動也只有我帶她去尿尿,
回來達妹又繼續睡了@@

連我拍照都故意要拍一起他也沒啥反應..
還一度望著天花板好久...
是在想說:我怎麼一直睡覺這樣嘛?ㄆ








達妹:
麻麻,不睡覺也沒事做阿還是睡覺比較實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