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利用時間帶達妹去外面散步順便大小便,
可能因為已經習慣了,
現在看到我拿小袋子(要裝大便的)這位小姐就知道要出門去了,
就會開始在那邊猴急了@@,
然後如果我開始穿鞋子,
這位小姐更急了,
我知道她情緒很複雜哈哈,每次都是這樣~

東西款好就是準備戴上牽繩摟,
可是達妹真的是一位很不喜歡身上有任何東西的妞,
所以每次我要套,
呼喚她過來,他總是百般無奈,
似乎在告訴我:
麻麻~
可以不要套麻?

當然不行摟~
這樣出去我不放心拉,

 

達妹:
一定要套麻?麻麻.....




達妹:好吧!來吧~



達妹:偶麻麻用的是胸背拉!






西:走拉達妹,你在發什麼呆呢?




出門我只有簡單的帶個小袋子+衛生紙or溼紙巾,
還有一把鑰匙,
以前衛生紙是拿來檢大便+擦達妹屁股用的,
現在是為了怕有時候達妹出門會大比較軟的大便,
屁屁是一定要擦的,
正妹的屁股不能髒髒的阿呵呵,
不過現在久了,
其實我已經沒在用衛生紙檢大便了,
因為我現在都趁達妹大的時候直接用袋子接大便,
高低達妹自己也會配合我,
真的是乖小孩,很貼心,
一開始會有些許不習慣,
久了他也知道我會這樣接他的大便就自然多了,
只是有時候大便軟的會讓我覺得我在接冰淇淋呵呵~
真的會彎來彎去唷!哈~

發呆的達妹其實一般正常不是這樣的,
一般套好胸背他就等在門口了,
只是因為他看到我拿相機拍他,
可能以為我只是單純拍照,
沒有要出門,
所以套好就乖乖趴著呢,
我嘴巴一直說:
走阿!要去散步拉,
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