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這麼大以來,

講錯,

是達妹長這麼大以來,

我第一次看到他會鋪被子,

由於小台相機被西弟女友借去上攝影課,

身邊大台沒動態可以錄,

只能拍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好妙哈哈,

居然可以鋪的蠻正方的,

 

先從背影拍,

因為我很喜歡拍背影,

我是背影控噗,

可是大概看得出來被子有被橋過吧!?

 

就一隻剛好躺在上面,

因為被子原本不是這樣的,

就看到一隻狗,

在那邊慢慢的菟阿菟,

(用嘴巴菟被子)

 

  

菟到他覺得大小ok適中了,

就趴著躺下去準備睡覺了....

  

根本一點都沒想到我的存在,

這樣我要蓋什麼呢?

(旁邊有冬天被子但是我還沒打算拿來蓋,

因為晚上睡覺我電扇都放超級遠的遠)

 

真的睡得可舒服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