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達妹總是趴下狀態居多,
而且她很喜歡嚕自己屁股,
總是嚕著嚕著就趴下....
好像是星期二我帶她去看耳朵那天,
晚上下班想說教她趴下好了,
畢竟她握手坐下已經熟練到不行了,
一開始我先要她坐下,
但是她坐下沒多久就會直接趴下,
後來看到我手上有零食就自己爬起來坐好,
我把我拿零食的手從她眼睛移到地板上
並配合著聲音說趴下....
她總是直接要衝過來舔我的手,
我又推她回去要她坐好...
就這樣你來我往了一小時左右吧,
達妹懂了,
可是就已經夠讓我高興的了,
到今天為止,達妹是真的已經懂得趴下的意思了...
現在只要手放地板要她趴下,她就會趴下來嚕...
所以她又多了一項會的指令嚕...呵呵呵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