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大姊常來找達妹玩,
達妹看到大姊也是很興奮,
最愛讓她抓癢,
大姊做了一條項鍊送給達妹,
很亮很美,
當然我二話不說在隔天就幫達妹換上新的項鍊了呵呵。

後來大姊告訴我其實做一條項鍊很簡單,
而且做一條成本真的很便宜,
我其實也都知道,
只是自己就是懶得弄,
可是現在想想,
也真的蠻想幫達妹做很多很多項鍊,
讓她美美的,
所以我就跟大姊說:
下次我去買材料在請大姊稍微給我指導一下嚕。
就換我親手做給達妹好了。

這幾天逛許多網誌,
感覺蠻多主人都是幫小狗狗戴上珠珠串的鍊子呢!
真是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