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的飼料快吃完了,今天趁下班有空先跑去寵物店補貨,
這次也想試別的牌子給達妹吃看看,鎖定珍饌。
我買成犬小顆飼料羊肉+米配方。
.
.
.
.







自從上次托嘟姐幫我買一包69塊超便宜零食之後,
每次去寵物店對於那一包130.150的零食我真的都下不了手,
因為真的是一毛一樣的東西阿~


但是阿達妹小姐的出門前零食已經沒了,所以我補了小小小的貨,
挑了一包甜甜圈樣的小餅乾ˋ
『我到櫃台結帳時,小姐還跟我說:這很香喔!會忍不住想偷吃...
我回:你說想偷吃的是人還是狗?(很白痴的問題厚噗....)』
一個大甜甜圈牛奶潔牙骨ˋ
從來沒買過的起士條ˋ
還有我第一次看到的也是珍饌家的羊大排....↓



本來上網要找珍饌飼料,先找到了這個我覺得恐怖的東西:


珍饌澳洲原味點心-袋鼠尾巴[2包] 加入追蹤清單
澳洲原裝進口,純天然袋鼠尾巴  
建議售價450元 特價 400 元  


這個我在寵物店也有看到,一包一個也是要價160摳...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買給達妹啃噗...超怪的!!

我還在那邊看個半天...真的是尾巴嗎噗.....?




這個比較正常一點買給你吃厚...



倒數三天即將要搬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