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被我罰站。
我現在已經沒有用牽繩套住她,
而是放她在長椅上,
而且我也常常對她說不能自己跳下來,
結果今天(13號)
她跳下來有兩次,
而且狂衝出去櫃檯外面,


剛好店裡有一位爸爸帶著兩個小朋友來租片,
達妹衝出去之後,
那兩位小朋友馬上彈跳到小沙發上,
而且狂尖叫,
我趕緊抓達妹回來櫃檯,


剛開始那兩位小朋友進來看到達妹時就問我:
小狗會不會咬人?
此時腦中出現綠兒 之前說過的話:
我養隻會咬人的狗幹麻?


沒錯!!
我也很想這樣回答,
但是當然不行,
這段時間小朋友一直說小狗是壞狗狗
(沒來由的就這樣說達妹是壞狗狗。)
結果當達妹衝出去櫃檯時,
可想而知這兩位小朋友的反應了,
我說:哇!你們有練過喔~
動作這麼迅速阿?


於是,達妹是因為亂跳下去被我罰站,
當然,我又拿起相機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