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si:
自從小麥麻跟我說小麥只愛吃有包雞肉的潔牙骨,
我才知道原來潔牙骨也有包雞肉口味的喔?
於是真的上網跟那賣家購買了幾包吃的東西,
因為達妹很少把潔牙骨吃光,
頂多是玩玩它,
所以我也想給達妹試試雞肉口味的潔牙骨,
挑了其中一包雞腿棒,
拿到時,
笑很久,
原因是那雞腿棒一包七支,
超級迷你,可愛到不行,
不過,
達妹一樣吃很久,
邊吃邊玩.....
還吃光光喔,
可見,
雞腿棒還不賴呢...
(這我就沒試吃了.............哈 我承認我有偷舔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