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文化村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原住民回娘家不用門票的活動哈,
這次媽媽找我一起去,剛好表弟也有空,
僑一僑就西媽ˋ我ˋ表弟ˋ小妹ˋ小阿姨跟小阿姨的兒子坐一台車去玩...

所以星期日這天的九族超多超多人喔呵呵~








我一早五點就起床了,跟表弟從台中搭六點多的車先回水里,
在跟媽媽他們會合,到了九族已經89點吧,人已經很多很多了說...

聽說九族有個最新的加勒比海盜船,
大家都說要先玩第一個,
排隊的時候時間都還沒到(因為還沒10點@@)
門一開就開始玩了,



大家排隊玩的情景........



這是海盜船衝下來的樣子,整艘船簡直可以說被水淹沒了,
返徒中,中間還會噴起水花喔~
其實我們玩兩次耶,早上玩一次下午要回家之前又跑去玩一次,
這是下午拍的,水明顯有比早上多噗~
所以早上玩沒有很濕下午玩簡直都溼透了,
但是也剛好因為天公很作美,熱的不得了,
噴一噴也好,超級涼爽的..........

給大家看一下多少人想玩這新遊戲.........

影片:







還不只這些人喔,因為他是一個很長的走道,
整個走道滿滿都是人,
下午玩的那次光排隊就等了將近快1小時有吧呵呵~

其實會玩第二次是因為大家想拍照留念,
還一直研究相機在哪,何時拍,
大家要怎樣的姿勢才能拍到,
要怎樣坐哈哈,所以我們第二次玩都一律選靠左邊坐,







前面左邊是小阿姨的兒子,裡面這位小朋友從頭到尾都最大膽,
什麼都敢玩很厲害呵呵~

中間就是我媽拉,他說已經知道要拍照了所以就大力的給他say嗨了哈哈~
右邊就是我小妹,他比我還怕玩這些東西哈~
後面穿黃色衣服就是我表弟,
沒看到小西厚,因為我坐在他旁邊,
頭根本沒來得抬嗚嗚~
(這是翻拍我們買的照片的!)
ㄟ~看一看整車好像只有我躲起來耶怎這樣哈哈...




再來還是玩了一趟基本的金礦山,喔!天阿裡面我表情最醜哈哈!」

玩完就跑去室內的遊樂場玩了~

來看一下影片版的室內海盜船: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時膽子變大了,
居然可以全程用相機拍攝...........哈哈~


再來休息一下吃個飯,就開始拍照摟…





























暑假大家有空就去走走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